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布置全市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5-16 10:53:11    点击:34165次    [关闭本页]

     2015年5月14日上午9点30分,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水利局班子成员、科室长、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农水科、饮水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2015年有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的濮阳县、范县、台前县、南乐县设分会场。

     会上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通报了各地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河北、黑龙江、河南、湖南、四川、陕西省做了典型发言,李国英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省水利厅李柳身厅长就全省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工作部署。

     会后,梁臣朝局长就我市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目前进展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梁局长宣布了我市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督导工作方案,市水利局成立4个督导组,由4名县级干部任督导组组长,由20名科级干部包乡包村包工程。梁局长就督导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提高质量、加快进度,三要突出重点、加强督导,四要定期汇报督导情况。

                                              2015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