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规划计划

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第八督导组莅临濮阳市督导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5-5-22 09:12:04    点击:79626次    [关闭本页]

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第八督导组莅临

濮阳市督导水利工程建设

     

     2015年5月19日,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第八督导组陈德新一行3人莅临濮阳市督导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省厅督导组同志深入到渠村及南小堤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14年度工程、濮阳县第六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2014年度工程和华龙区中央财政统筹农田水利项目农村河塘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濮阳市中央投资水利项目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市在水利工程建设中的台帐管理、县级干部带队分包县区督导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我市加快推进2014年下达投资计划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加快推进2015年下达投资计划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抓紧落实剩余市县配套资金,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濮阳市水利局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