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网上党校

凝心聚力,共创引黄新篇章--市引黄处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17:20:01    点击:28181次    [关闭本页]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新任务、新举措在全处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12月8日下午,市引黄处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刘合捧在处七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处110多人亲耳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处主任张玉君主持。

     会上刘合捧主任十九大精神概括123456+3即形成了一个新思想做出了两个重大历史判断规划了“新三步走”发展战略形成了四个成果安排了“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深化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任务部署了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等三项工作。“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八个方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他以详细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旁征博引、生动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最后,张玉君主任指出,刘主任的报告脉络清晰、系统完整、生动鲜活,富有新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全体干部职工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引黄工作再创新辉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