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清洁城市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17:46:47    点击:31423次    [关闭本页]

12月11日,接市政府《关于城市清洁行动的紧急通知》的精神,经局领导批示,市水利局立即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数百名志愿者对包干路段、办公区域、主管河道等进行清洁。

下午,数百名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志愿帽的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冒着寒风来到包干路段对路面上的树叶、垃圾、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打扫清理。同时也对办公区域、院内的绿植进行清洁。天气尽管非常寒冷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打扫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路面上、办公区域,树叶没有了,垃圾也没有了。看到干净的路面,整洁的办公区,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样的志愿活动我局将在以后的每周五持续开展下去,我们将把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长期化。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