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网上党校

机关水建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6:08:09    点击:32191次    [关闭本页]

        12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水建支部在前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座谈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马朝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赵社芬副局长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一是十九大报告原文语言朴实有深度,值得我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和领会;二是报告中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自己的宗旨意识,同时影响周围群众。随后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描绘美好水利愿景,自觉用十九大报告上提出的新要求、高标准来检验、衡量、规范自己的工作。

        最后,马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于每位党员的用心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学习的精神表示充分地肯定,同时又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感悟和收获,勉励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有更高的觉悟、更好的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在党组织的旗帜下,工作要有新突破、思想要有新提高,为水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水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