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网上党校

濮水河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5 16:15:26    点击:28804次    [关闭本页]

2018年1月5上午,濮水河管理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处主任路国显强调,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切实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向党中央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的一年管理处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活力、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濮水河管理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市水利工作新跨越、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