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濮阳市市级总河长、市长宋殿宇到濮水河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4-10 11:51:23    点击:15379次    [关闭本页]

4月9日上午,濮阳市总河长市长宋殿宇到濮水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市住建、环保、城市管理、水利部门及华龙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宋殿宇一行来到濮水河胜利路桥上,详细听取了濮阳市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河流专项治理五项行动及“一河一策”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濮水河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濮水河是穿越我市城区的一条主干河道,承担着沿线城区的防护和排涝任务,意义重大,要协调推进治理工作,提前搞好河道过流量测算,结合城市管理部门,加强岸坡堤防建设,搞好河道疏通,高质量快速推进综合治理,以水环境的持续改善带动整体环境质量的提升。

宋殿宇要求,对于濮水河综合治理施工中所涉及到的部门、单位都要大力配合协同推进华龙区、开发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搞好施工环境治理,防治清理淤泥在运输工程中外泄,影响城市环境。

宋殿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践行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责任制。水利、住建、环保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通力合作,统筹推进河长制工作。各级河长要尽职尽职责、积极开展巡河,增加巡河频次,做好巡河记录,对巡河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确保河流水质达标。

                                                (河长科、濮水河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