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濮阳市召开入河排放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5-15 15:27:47    点击:30259次    [关闭本页]

        5月14日,濮阳市入河排放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华龙区进行。与会同志首先来到华龙区滨河西路马颊河雨水排放口进行观摩,听取了华龙区河长办负责同志现场讲解入河排放口规范管理情况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在华龙区水利局召开座谈会。会上结合幻灯片华龙区河长办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华龙区入河排放口规范管理情况,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对开展此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做最后讲话。

        田晓炜充分肯定了华龙区入河排放口规范管理的经验做法,要求其他县(区)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以华龙区先进经验为蓝本,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共享,切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此项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借鉴华龙区经验做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严格台账管理,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河长制,扎实开展好入河排放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

        华龙区水利局局长、区河长办主任胡立勇,各县(区)分管河长制和入河排污口管理副局长、科室长30多人参加会议。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