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规划计划

濮阳市召开全市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6-22 08:39:55    点击:75815次    [关闭本页]

        6月21日,濮阳市召开全市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王忠义主持,局长孙文标、副局长赵社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市水利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孙文标指出,本次会议的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市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原因、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水利厅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孙文标强调,目前全年时间近半,但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与上级要求还有不小差距,下半年要奋起直追。一要贯彻落实好全省视频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全面梳理各类问题,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年底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做好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已不仅仅是单纯的行业工作,要正确认识其重要性,各县(区)、各科室(单位)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职,主动做好台账上牵头的任务。同时,要筑牢底线意识,加强文书管理,坚决做到干好事、不出事。三要认真做好半年工作总结。要通过半年总结把握整体进度,并做好梳理分析。要树立科学发展的意识,积极谋划好一批新项目,增加项目储备。要贴近全市大局,做好河长制、水利扶贫、防汛、引黄调蓄工程建设、水利安全、河道防溺亡、水利统计等重点工作。要瞄准年终奖惩,把功夫下在平时,扎实做好全年工作。

        会上,各县(区)水利局汇报了2018年水利工程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市水利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