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防汛抗旱防汛抗旱

濮阳市举行2018年黄河防汛指挥调度综合演习
发布时间:2018-7-27 17:11:01    点击:32178次    [关闭本页]

        7月26日下午,濮阳市防指在濮阳黄河河务局五楼防汛会商室举行2018年黄河防汛指挥调度综合演习,检验各级各部门应对洪水能力,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负责人的防汛指挥调度水平。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防指副指挥长吕宝岭、刘同凯、孙文标出席演习。

        本次综合演习模拟黄河发生花园口站9800立方米每秒洪水涨落过程,全面检验我市黄河各类防洪预案的科学性与可操作性。演习内容包括汛情发布及会商、决策指挥、迁安救护、巡堤查险、工程抢险、队伍调度、应急保障、信息传递等防汛指挥调度全过程。各级河务部门、有关县区地方政府和沿黄乡村500余人参与了综合演习。

        演习结束后,王载文指出:黄河防汛已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重要任务,高度重视黄河汛期安全,全力做好滩区迁安救护工作,加大巡堤查险力度;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认真履行各项防汛职责,完善各类预案方案,市防指要加强同山东方面的沟通协调,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确保濮阳市黄河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