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8 17:14:07    点击:69331次    [关闭本页]

        8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和农村饮水安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主持。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农村饮水安全办公室王玉孔主任传达了8月23日省厅组织召开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省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和水利脱贫攻坚半年成效抽查复核情况,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编制工作、解读了上级关于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相关政策。

        田晓炜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快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排查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存在的问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编制“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做好党委、政府在水利工作方面的助手,切实解决好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存在的问题,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水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