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副市长王载文检查督导河长制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2:49    点击:15019次    [关闭本页]

12月27日,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卫河和徒骇河市级河长王载文在市政府办、水利局、环保局、卫河河务局及南乐政府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检查南乐县卫河、徒骇河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南乐县卫河张浮丘大桥、南乐县徒骇河大清桥等处,王载文重点查看了河流水质、河道堤防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水质监测、河道、垦坡种植等情况,听取了南乐县有关河长制落实推进情况和卫河河务局相关流域概况及河道监督管理情况介绍。

王载文肯定了前期河长制工作并指出,沿河各县、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按照《濮阳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三年行动计划》,继续开展河道清障、“清四乱”和河湖垦坡种植治理等专项行动。王载文强调,要注重水质、清障和历史遗留问题,各县、乡对于难点问题可制定阶段性实施计划,要让河长制实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河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