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级河长、副市长高建立到濮水河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3:00    点击:15628次    [关闭本页]

      12月26日上午,市级河长、副市长高建立到濮水河胜利桥至濮上节制闸段巡河调研,详细了解了河长制、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水利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区级河长、党工委委员祁炳杰,区水利局、昆吾办、濮水办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河调研。

      高建立强调,一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各级河长要担当作为,部门联动共治,实现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二要实施“一河一策”,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清单管理,科学统筹解决存在问题。三要扎实开展巡河保洁等专项行动,坚持重点整治与全面治理、阶段行动与长效机制相结合,不断改善城区水环境,为城市品质提升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