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莅濮 考察实施“四水同治”和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31 15:16:08    点击:16605次    [关闭本页]

 1月29日,焦作市第一总河长、市委书记王小平焦作市总河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领焦作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就实施“四水同治”和河长制工作开展考察。濮阳市第一总河长、市委书记宋殿宇、市级总河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陪同考察,先后陪同的市领导还有邵景良、徐兰峰、张红林、惠康、黄守玺、张宏义、贾太杰

级总河长、市长杨青玖对考察团一行到濮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濮阳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为根木遵循,坚持节水优先、综合利用,充分发挥地利优势,加快水资源循环利用,紧抓历史机遇,全面实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全面推行河长制,进一步提高全市水资源保障能力、水生态涵养能力、水环境承载能力和水灾害抗御能力,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的生态美丽濮阳,取得了较好成效。

王小平对我市实施“四水同治”和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濮阳市水利基础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水资源管理利用水平有效提高、水环境质量得到改善、水资源修复力度持续加大、水灾害防治体系初步形成,兴水治水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市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创美好明天。

在濮期间,考察团先后到濮上生态园区、马颊河中原路桥、龙湖论语广场、濮水河胜利路桥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实施“四水同治”和河长制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效。

                             (河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