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市河道处水政大队检查金堤河、马颊河涉河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采砂船清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3-7 10:18:37    点击:27883次    [关闭本页]

    汛期即将来临,为加强河道管理,保障行洪畅通安全,进一步规范河道管理及采砂管理秩序,强化涉河项目建设监督管理及采砂场现场管理,促进我市河道规范管理, 2019年3月5日魏光虎副主任带领水政大队的4位同志就金堤河、马颊河涉河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采砂船清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由于台前县城市管理局在位于金堤河台前县段西环路桥上游及徐岭桥上游建设的两条临时拦河坝没有报备,我处水政大队已向台前县城市管理局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2.金堤河濮东工业园区七宝寨村段采砂船采砂设备已拆除,采砂船已吊离河槽并已拆解动力设备。

    3.金堤河开发区新习镇史张庄、王庄、刘堤口村段采砂船采砂设备已拆除,但采砂船仍位于河槽岸边没有离开河槽。

    4.马颊河濮阳县段内荣湾新建桥及红旗路桥跨河管道阻水,老赵北沟的下游新建桥未报批,已与建设单位联系,催促其抓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