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西部工业区自备井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3-27 10:53:03    点击:32677次    [关闭本页]
    3月26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西部工业区自备井排查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调研员李相朝、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怀庆、市自来水公司副经理冯慧兴参加会议,参会的还有市城市管理局、市排水管理处、第二污水处理厂、市污水处理费征稽办以及开发区水利局、环保局、工信局、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

    会上总结了前一段自备井排查工作成绩和经验,基本摸清了市城区自备井总体情况,但是城区自备井问题复杂,原因各异,需要进一步核查摸清现状。为做好自备井分类排查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西部工业区为重点,全面摸排自备井情况,成立由市水利局、自来水公司、开发区水利局、相关办事处组成的2个核查工作组,对西部工业区的自备井进行地毯式核查,分门别类,为下一步自备井封闭奠定基础。


                                                             (水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