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工程建设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社会信用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5-20 18:26:33    点击:24190次    [关闭本页]

做好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520午,濮阳市水利局在局二楼防汛会商室召开了濮阳市水利系统社会信用信息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对全市水利系统社会信用信息工作进行了再安、再部署。会由水利局副局长王忠义主持,局水保科、建管科、人事科、水政科、水产科、水政监察支队、水产站、防办等科室负责人共15余人参加。

       王忠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申报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力。二是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全市人文素质,展示良好形象,各单位要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确保在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申报工作不丢分,为濮阳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争光添彩。三是严格时间节点,专人负责落实。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审硬指标》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估指标细则(2019年参考版)》,按照职能和承担的任务进一步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按要求全面整理相关评审资料,做到不漏项、无盲点、全方位。

                                                (建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