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安全生产

濮阳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6-12 10:39:20    点击:27301次    [关闭本页]

         6月11日,我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专题讲座。特邀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田文生就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专业讲解。授课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流程,风险排查方式方法,监督检查工作要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玉君副局长要求,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市县水利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认真体悟,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科学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

         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及股室负责人,市水利局局属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局机关业务科室科室长参加会议。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