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安全生产

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6-12 11:49:09    点击:26805次    [关闭本页]

        6月11日下午,为扎实推进我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等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及股室负责人,市水利局局属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局机关业务科室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市、县水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组委会主任的领导机构;并对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玉君副局长强调,各县(区)水利局、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要以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努力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水利事业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