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濮阳市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6-14 18:06:19    点击:74295次    [关闭本页]

        6月14日,市水利局召开了濮阳市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动员会。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和市水利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濮阳市开展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实施方案》文件,此次“清零”行动按照全面梳理排查、制定查处方案、依法查处整改、抽查督办落实、及时验收总结6个步骤进行,重点查处非法侵占河湖、非法采砂、非法取水、人为造成水土流失、破坏水利工程等违法行为。

        会上,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作斌对濮阳市开展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方案编制,促责任落实,努力形成上下联动、责任明确、措施得力、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二是抓氛围营造,促宣传引导,努力营造社会关注、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河道管理保护的浓厚氛围。三是抓排查建账,促积案查处,确保2020年6月底前对全市2018年前积累的河道违法陈年积案“清零”。四是抓考核考评,促督查问效简政,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动力,全力打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