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到引黄入冀补淀干渠进行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9-7-5 18:02:52    点击:19400次    [关闭本页]

7月3日,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带领市河长办、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引黄入冀补淀总干渠开发区李凌平桥、濮阳县海通桥等河段进行巡河调研。濮阳县、开发区县级河长陪同调研。

邵景良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该县引黄入冀补淀干渠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详细询问干渠建设使用情况,着重了解渠道维护、环境保护、安全防护等工作。邵景良对濮阳县、开发区对引黄入冀补淀干渠管护、“清四乱”专项行动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引黄入冀补淀干渠是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水利工程,是河南濮阳向河北东南部农业供水、补充华北漏斗区地下水及白洋淀生态补水的民生工程,是支持雄安新区生态建设的战略工程。沿河县区各级河长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干渠水资源保护、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

邵景良强调,沿河各级河长要深入推进河长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清四乱”等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河长公示牌管护和信息及时更新,加强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增强安全防护措施,有效改善河道水生态水环境和群众安全,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积极贡献。     

                                                         ( 河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