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端午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6-6 16:00:35    点击:32367次    [关闭本页]

    6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局二楼防汛会商室召开2019年端午节廉政恳谈会,对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实行“落实主体责任重要节假日廉洁提醒函”制度的通知》《关于开展“六查六看”的通知》《濮阳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调研员李相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端午节期间,一要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过节的意识要进一步增强。不能有松懈心理,不能有侥幸的想法。二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规定,高压线坚决不能踩,红线坚决不能碰。三要抓好重点环节,管好公车使用,管好公款消费,坚决不送礼。四是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科室单位人员,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的端午节。会议还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