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开展安全饮水排查 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7-18 15:48:57    点击:70662次    [关闭本页]

        7月15日开始,台前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对全县农村安全饮水保障情况进行排查,通过排查进一步摸清我县贫困村、贫困户饮水保障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切实落实脱贫攻坚行业部门职责,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排查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抽调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组成6个工作组深入到9乡镇开展安全饮水保障情况排查。一是重点围绕深度贫困村及贫困村存在饮水困难的贫困户;与乡镇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全乡(镇)饮水保障存在重大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二是深入到贫困村、贫困户家实地查看饮水保障情况;三是与贫困群众和用水群众交心谈心,了解饮水存在困难和问题;四是通过调查了解,找准问题,实行销号整改制度,确保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