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县区动态

南乐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7-23 08:25:54    点击:6517次    [关闭本页]

        7月22日上午,南乐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清勇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永然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水利局全体科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清勇总结了2019年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永然选取了两个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县纪委的坚强领导和派驻纪检组的具体指导下,根据县纪委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强化教育,完善制度,加强监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和行风建设,为创建“美丽新南乐”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认真抓好机关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每周学习制度,使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二是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做到重点工作开展到哪,监督检查就跟踪到哪,为重点工作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加强机关自身规范化建设。推动以公务接待,公务活动,公务用车为主要内容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以实际成果取信于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四是要注重廉洁文化建设。通过廉洁文化宣传、廉政知识测试等形式,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大力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洁文化融入机关,拓宽覆盖面,让廉洁文化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

(南乐县水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