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防汛抗旱防汛抗旱

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伟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9-7-26 16:41:33    点击:40470次    [关闭本页]

7月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伟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王忠义副局长陪同检查。

        王庆伟一行顶着酷暑先后查看了市级防汛物资仓库、台前县黄河影唐险工和金堤河张庄提排站,对水利部门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扎根偏远,坚守水利重要枢纽,为防洪安全默默奉献的金堤河张庄提排站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他指出,当前既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也是抗旱保秋的重要节点,这两项工作备受全市上下的关注,水利部门作为防汛抗旱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做好防汛抗旱保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灌输到每一名水利干部职工心里,坚决克服松懈和侥幸心理,以扎实的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确保粮食丰产丰收。二是工作纪律要恪守。防汛抗旱无小事,关系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就是做好防汛抗旱的最大保障。水利部门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把责任落到实处,按要求和规程履职尽责。要坚守工作岗位,保证24小时防汛抗旱应急值守,遇紧急情况正确应对,确保各项防汛指令和信息传达畅通。三是措施准备要充分。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从组织、队伍、物资、预案上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