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防汛抗旱防汛抗旱

市委秘书长惠康检查我市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8-2 11:17:15    点击:47922次    [关闭本页]

       8月1日下午,市委秘书长惠康冒雨到市防汛物资仓库进行暗访。惠康秘书长认真查看了仓库管理制度,核对了物资储备数量,检查部分物资保养情况。他指出,当前正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防汛抢险物资储备的品类齐不齐,数量足不足、保养好不好直接影响防汛抢险的开展,关系我市防汛工作的成败。防汛部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立足于“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管好用好各类防汛抢险物资。

        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仓库管理制度,做到账目清晰、物帐相符、保管有责、调拨有序。要建立值班制度,保证仓库24小时有人值守,紧急情况立即响应;二要规范仓库周边车辆、堆砌物的停放,保证防汛通道畅通,确保防汛抢险物资调拨迅速及时;三要强化仓库安全保障,对消防设施、防盗监控、照明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安全隐患;四要加强县级物资督导检查,市防汛部门要依据防汛物资储备定额要求对各县区常备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要发现问题,督促和帮助解决问题。通过督导落实全面提升全市防汛物资管理水平,为我市安全度汛打好坚实基础。

        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忠义接通知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