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县区动态

南乐县水利局召开“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9-12 16:34:21    点击:3025次    [关闭本页]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南乐县水利局召开“双节”廉政恳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乐县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案示警,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廉洁,并对节假日期间值班、公车封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纪律,保持定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禁止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禁以权谋私,积极开展纪检督查,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二要强化监督,严整细查。针对重点股室、重点岗位加强监督管理,以纪律为刚性约束,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干部职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完善和落实不能腐的制度体系,构筑不想腐的堤坝。三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民务实清廉作风,节日期间不松弦,水利建设不停歇,以风清廉政的干事氛围,推进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南乐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