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国庆阅兵式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 14:45:44    点击:42028次    [关闭本页]

        10月1日,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上午9时50分,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共40余人在二楼防汛会商室观看了阅兵式电视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关注阅兵的每一个环节,随着阅兵中一个个方队的出场,观看现场一次次进入高潮,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收看结束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为濮阳水利事业贡献力量,为濮阳更加出彩添砖加瓦。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