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华龙区副区长郝胜锋到区水利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8 17:21:19    点击:4438次    [关闭本页]

        10月8日上午,华龙区副区长郝胜锋到区水利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水利局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欣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及安排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郝区长对阶段性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精准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措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动力,推动水利工作,开创新的局面。要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谋划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