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河长办对河湖“清四乱”整改不力的南乐县、开发区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2019-11-7 09:30:36    点击:3250次    [关闭本页]

        11月6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对河湖“四乱”问题整改销号率较低的南乐县、开发区河长办分管领导、工作人员进行约谈。

        张玉君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河湖“清四乱”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落实习近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两个县(区)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协调推进问题整改进度。二要措施得力。两个县(区)河长办要切实履职尽责,对上多沟通汇报,对下多督促落实;针对整改落后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高标准整改。水利部、省河长办针对河湖“四乱”问题多次专人暗访督导,中央、省、市纪委也将河湖“四乱”列为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进行专项督导,两个县(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被约谈的南乐县、开发区随后做了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批评,表示要深刻反思,进一步提高认识,知行知改、立行立改,知耻后勇、克服困难、迎头赶上,高标准完成所有“四乱”问题整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上级验收。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