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到濮水河查看市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及濮水河“四乱”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1:05    点击:3592次    [关闭本页]

        11月1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带领河长科、濮水河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到濮水河华龙区段、开发区段实地查看市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及濮水河“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华龙区、开发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玉君先后到华龙区濮水河与马颊河交汇处、濮水河戚城村桥,开发区濮水河胜利路桥、濮水路桥、香山路桥,对市委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局的问题及濮水河“目标、任务、责任”清单中的河道“四乱”整治情况逐个查看,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在华龙区濮水河戚城村桥,张玉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市委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活污水冒漏及濮水河“四乱”问题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分类施策,逐个落实。易解决的问题要知行知改、立行立改、高标准整改。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责任河长汇报,协调疑难问题解决。

        在开发区濮水路桥和香山路桥查看废弃管道整治情况后,张玉君强调,一要履职尽责,各级河长和河道管理部门要加强巡河,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二要协调联动,濮水河管理处与沿河区办要按照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探索建立沿河管道新建改造报批审核制度,及时会商解决;三要攻坚克难,依托经开区循环化管廊改造项目,推动濮水河沿河老旧管道拆除和运行管道美化亮化,打造一条靓丽的水利风景线。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