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到范县、台前县督导水利部交办黄河“四乱”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3:27    点击:4611次    [关闭本页]

        11月13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到范县、台前县对水利部交办黄河“四乱”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抽查督导。张玉君先后到台前县清水河乡大棚和养殖场,范县陈庄镇瓦窑场、杨集乡瓦窑场,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指导,并在两县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张玉君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扎实开展黄河“清四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

        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将整治黄河“四乱”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标对表,排除万难,完成整改任务。河长办要当好“河长”参谋助手,及时提请县级河长履职尽责。县级河长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协调各方力量,逐一施策,依法依规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二要细化措施。两县要安排专人,深入研究“四乱”问题,明确整改标准,分类进行整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高标准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三要按时上报。11月20日前,将已整改问题工作总结及整改前后对比照片,以正式文件报送市河长办。对于确实难以按期完成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报市河长办备案,列入“清四乱”台账,按月上报进展情况。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