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督查局市河长办联合对水利部交办黄河“四乱”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2:18    点击:4958次    [关闭本页]

        11月19日,受濮阳市总河长、黄河市级河长、市长杨青玖委托,市督查局副主任辛丽华、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带队到范县、台前县对水利部交办黄河17个“四乱”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就黄河17个“四乱”问题整改进度直接与范县、台前县黄河县级河长、县长进行了当面督办。

        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黄河“清四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水利部挂牌督办的一项政治任务,两个县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县级河长要亲自挂帅,采取得力措施,协调各方力量,对标对表,逐一施策,依法依规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三要确保整改到位。两个县要按照市级河长令要求的时间节点上报整改进展情况。对于确实难以按期完成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和责任人,按期上报问题整治情况直至任务完成。

        两位黄河县级河长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按照省、市关于黄河“清四乱”工作要求,高标准整改到位。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