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工程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08:23:00    点击:9522次    [关闭本页]

        11月26 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工作信息报送推进会。局属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1—11月份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就如何做好水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进一步优化“双公示”工作流程,规范公示标准,实现“双公示”数据的“全覆盖,无遗漏”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 “双公示”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双公示”信息报送的系统性、规范性。“双公示”工作是打造透明政府和公信政府的重要体现,是促进简政放权,实现放管结合,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的有效手段,是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二要多措并举推进“双公示”,严格落实权力清单的公开事项,及时准确公开公示相关内容。三要扎实做好双公示的资料归档整理工作,要求齐全,手续完整分类、分期;方便日后的查找工作和管理。


(建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