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 10:15:20    点击:3948次    [关闭本页]

        为提高全市水土保持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适应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强监管的要求,11月28日-29日,我市举办了2019年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水土保持专家和河南省水土保持专家为学员授课。专家为学员解读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近期重要文件要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实际工作中的政策应用,并深入剖析水土保持监管及执法案例。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解决了许多工作中的困惑,对当前的工作开展具有很强指导作用。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管理水平,增强了基层水土保持监督执法能力。

        各县区水利局分管水土保持的领导、从事水土保持工作的股长、水政监察大队及相关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执法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水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