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5 08:35:23    点击:4867次    [关闭本页]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切实加强和提高水利行政执法水平与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观念,提升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濮阳市水利局在宪法宣传日对所有执法人员进行了专业法律法规考试,水利局局长孙文标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考试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提高了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为更好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我局深入社区、布置了普法宣传展板,摘选张贴了宪法相关知识的内容;向市民们宣传宪法并为市民提供相关的法律咨询。利用街头横幅、网站、微信、广播等平台,全覆盖式的加强宪法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政策法规科、水政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