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召开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第二次局际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12-9 11:18:23    点击:5936次    [关闭本页]

        12月6日,濮阳市组织召开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第二次局际联席会,对迎接省对我市河长制年度考核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君主持会议,市政府副调研员闫兆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抓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省河长制考核是对我市一年工作的检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迎接省里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考核。

        闫兆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验收考核是评价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标准。各单位要把各自的工作总结好,汇报好,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里考核。二要积极准备。要认真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按照省里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逐项对表,提供各项指标的佐证材料。三要做好市级考核。我市河长制工作2019年度市级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印发,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提出修改意见,及时反馈至市河长办,并做好对各县区、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市发改、水利、生态环境、住建、城市管理等市河长制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河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