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9:34    点击:5852次    [关闭本页]

        12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暨警示教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水利厅《关于转发省防火委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响水重特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濮阳市水利行业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观看了《谨记红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副局长张玉君对全局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推进百日集中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结合单位实际,突出重点,围绕水利在建工程、管理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数据统计和信息上报工作。

        局机关业务科室长、局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