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来我局开展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16 08:44:07    点击:8948次    [关闭本页]

        12月13日下午,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由市政法委副调研员李晓英带队,来我局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调研员李相朝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会上,孙文标局长就我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李相朝调研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进行知识测试等方式,对我局综治和平安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我局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李晓英指出,市水利局对综治和平安建设高度重视,落实工作有思路、有措施,各项工作开展齐头并进,扎实有序,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平安濮阳建设大局,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