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6 08:48:09    点击:43030次    [关闭本页]

        12月13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对标全会精神,结合工作职能,认真思考谋划,积极履职尽责。一是强化项目支撑。千方百计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宝贵机遇,统筹推进“四水同治”,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着力提升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水生态建设和水灾害防治能力。二是加强河湖管理。切实落实河长责任,持续推进“三个清单”台账管理,充分利用智慧河长平台,实现“河长制”向“河长治”转变。三是实施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承载能力的刚性约束,严格实行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制,持续推进市县城区自备井封闭,扩大全市农村饮水水源置换范围,开展全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建设节水型社会。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