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安全急救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0 10:07:36    点击:6930次    [关闭本页]

        12月19日,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救、急救、互助能力以及重视自身健康,我局举办了安全急救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周俊杰老师就安全急救知识进行讲解。

        周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和生活实际,生动地讲解了突发事故紧急救护知识、职工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改善、“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等知识。

        通过本次安全急救知识专题讲座,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健康急救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对保护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安全起到了促进作用。更重要的的是,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学到了一项新技能的同时,也懂得健康的身体是工作、生活之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水利事业发展。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