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党组织和朵庄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08:23:33    点击:34203次    [关闭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机关党支部、农村基层党支部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深入开展,12月23-24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组织与朵庄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市水利局6位县级干部带领各支部帮扶党员参加了结对共建活动,并到所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大家在朵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与村两委及乡包村干部、我局扶贫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讨论了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助力脱贫攻坚和如何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我局第一书记张国华同志就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近期工作打算,强调要形成“手拉手”的共建格局,要组织全村党员积极学习目前的新政策、新思想,不断增强村里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后大家走进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在“一对一”结对帮扶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为他们讲解帮扶政策,帮他们整理户容户貌,真正做到进家门、送温暖、送关怀、暖人心,以拉家常的方式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将来的打算以及诉求,认真地为他们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的内容,表示党组织会时刻关注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