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

水政水资源支部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9:45:49    点击:12174次    [关闭本页]

        2019年11月17日上午9:00水政水资源支部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高晓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一是支部组织委员高晓岭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二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三是开展谈心谈话,既谈思想也谈工作、既谈自身差距也谈对方不足,做到对所有问题分析原因,找出改进措施。副局长张作斌同志结合巡察反馈问题首先发言作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建镇同志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作了发言并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后逐人发言作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建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意识;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担当;三是抓好巡察整改和其他有关工作的结合,特别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与落实局党组交给我们的任务相结合,让巡察整改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