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1-21 15:13:06    点击:47017次    [关闭本页]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1月20日下午,调研员邵永胜带领局老干科人员等一行人赴安阳,分别到建国前老党员任新成、马运姣的家中,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慰问组在慰问老党员的时候,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水利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让这些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老干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