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对复工复产水利工地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3-18 16:58:13    点击:3773次    [关闭本页]

        市水利局把水利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多次进行工作部署。3月18日上午,张玉君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清丰县马颊河拓宽工程、坑塘治理工程、引黄工程管理处南小堤灌区施工现场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程质量与进度、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张玉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清丰县马颊河拓宽工程、坑塘治理工程、引黄工程管理处南小堤灌区工程现场。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程质量与进度、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防治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张玉君提出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当地防疫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两手抓两不误的目标要求,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张玉君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本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水利工程建设不松劲”的中心思想稳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紧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制度不能空、措施不能松、管控要到位,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到位;三是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要严格执行水利行业标准,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的各项职责,为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复工复产凝聚强大正能量。


(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