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3-19 17:18:40    点击:40830次    [关闭本页]

        3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发区、示范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水利局长(农办主任)在市水利局防汛会商室参加了视频会,其他县区相关人员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

        会上,省水利厅副厅长、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吕国范安排部署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师伟安排部署水源地保护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成增安排部署水质监测工作,南阳市、滑县、台前县、辉县市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治胜做重要讲话。他对我省水利脱贫攻坚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二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必胜信心;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


(饮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