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我市召开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3-19 17:26:34    点击:40644次    [关闭本页]

        3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市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市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参加会议并讲话。

        孙文标对我市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提出了“五个全面”。一是水利脱贫攻坚问题要全面清零,二是饮水安全工程设备要全面运行,三是饮水水源地、水厂保护要全面到位,四是饮水水质要全面达标,五是城乡供水一体化要全面提速。

        吕宝岭对做好我市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领会省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抓好疫情期间饮水安全工作,确保农村供水安全;三是继续抓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确保完成今年新增60万人居民吃上丹江水目标任务;四是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水利扶贫收官工作。

        市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长,开发区、示范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水利局长(农办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县区同志分别在当地分会场参加。


(饮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