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工程建设

濮阳市水利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3-26 09:39:26    点击:8558次    [关闭本页]

        320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濮阳市水利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质量安全与诚信宣传部署会,局相关科室和局属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濮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环境指标资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濮阳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建设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 《2020年濮阳市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环境责任分工》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谁负责、谁管理、谁公示、谁负责”的原则,对水利工程建设中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事权严格划分管理权限,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做到全市水利建设项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全覆盖。二是要构建全市水利信用体系建设,加强水利建设监督管理,优化水利建设市场环境。三是要严格依法行政,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相关平台及专题网站的完善与维护工作 ,做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双信公开工作。四是要规范有序,阳光透明开展招标投标工作。严格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的抽取,严格招投标公告发布、招标结果公示等程序,做到阳光透明。五是按照《濮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环境指标资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有关资料。六是要充分利用322日“世界水日”和32228日“中国水周”积极开展水利建设诚信、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诚信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