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防汛抗旱防汛抗旱

濮阳市河道处开展汛前工程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3-30 16:09:18    点击:58144次    [关闭本页]


为了做好防汛工作,全面掌握工程运行情况,3月19日-3月25日,市河道管理处组织组织人员进行了汛前工程大检查。此次检查共分为4个小组,对金堤河、马颊河192.9公里河道及147.9公里堤防及各种建筑物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发现的安全隐患作了详细记录。目前河道处正在撰写金堤河、马颊河汛前检查报告,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将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为了确保两条河道的防洪安全,河道处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掌握工程运行中的情况变化,对存在的重大问题制定应急预案,切实保障沿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月19日-3月25日,濮阳市河道管理处开展汛前工程大检查


3月19日-3月25日,濮阳市河道管理处开展汛前工程大检查

                   


                                                              (河道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