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调研引黄输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0-3-30 18:02:56    点击:4048次    [关闭本页]

        3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调研引黄输水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作斌、调研员李相朝等参加调研,市引黄处党总支书记王存阊等陪同调研。

        孙局长一行先后深入第一濮清南第十方沉沙池、三合村防沙闸、引黄入冀补淀沉砂池、毛寨节制闸、金堤河倒虹吸、老赵北沟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孙局长都详细了解水利设施运行情况,并现场听取市引黄处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结束后,孙文标局长随即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引黄输水相关问题。在听取了王存阊书记关于引黄调水供水、沉沙池清淤等工作汇报后,孙局长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引黄调水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供水安全;二是引黄入冀补淀沉沙池的泥沙清理与利用要统筹考虑;三是三合村改闸项目,要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四是闸所的管理设施要统一规划,分类实施,在不具备建设条件时,要采取临时措施,不能影响工作;五是水系连通,要抓紧分单项做可研报发改部门审批;六要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工作。


(局办公室)